哪里来的栗子

故事都快跟朋友讲烂了 最终还是意难平

【德哈】今天的学生会主席骂副主席偷懒并且被副主席报复了吗?

#与原著无关ooc是不可避免的,毕竟我还没进过学生会(百粉点梗文)

#点梗 @殊可荣光 ,学生会主席德×副主席哈

#我恨老福特,刚刚码完一大段文TM都给我吞了!!!

“哈利!破特!”德拉科的爆炸音在耳畔响起,吓得哈利缩了缩脖子。

“干嘛啊……”哈利看了眼德拉科,心思不知道飘到哪儿去了。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要冷静,他指着围成一圈的人:“你让他们在做什么?”

“放……放松一下……”哈利瞟了眼那群人,心中叫苦不迭。

很好,德拉科的眸色沉了沉:“所以你就放任他们聚众赌博然后自己在这里睡觉?”

“哪有聚众赌博啊……休息一下而已……”哈利还在弱弱地抗议着,但口中的话却被“从天而降的”公文打断。

“行了我的圣人破特,别再想为他们辩解了,你身为副主席还有这么多公文没处理呢,你以为我天天过48小时吗?”德拉科一个爆栗敲在哈利的脑门上,“有时候真想撤了你这个副主席。别以为是我对象我就没让你为所欲为了!”

意识到德拉科有点生气,哈利乖乖地起身端坐,拿起最上边一个文档袋。

“嗯?霍格沃茨学校的第一千五百个生日?”哈利扭过头,看向德拉科,“我们要学校建校这么久了的吗?”

“不然你以为什么它的外表是中世纪的古堡?”德拉科没好气地回了话,“马上就要校庆了,他们的幺蛾子可少不了。”

“可是这东西以前不都是你处理的吗?”

“呵,我哪儿有这个空啊?以往的副主席可没今年这么懒。”德拉科白了一眼哈利,指了指桌上摞起来的一大推、本应由哈利处理的公文,“我想你不会连一个校庆方案都看不懂吧?还是说,你怕了?”

“你做梦!”

哈利又重新把注意力投入到那堆方案中。

性转、cosplay、汉服、自然这些主题早就被用过了,哈利揉了揉皱起的眉头,既然是有过的主题,就不要再办了。

忽然,哈利的视线被一个主题文案吸引住了——魔法世界。

“德拉科德拉科你看这个主题!”哈利献宝似得把那个文案给德拉科看,“你觉得怎么样!”

“这次校庆由你全权负责,问我做什么啊。”

“………行,既然这样的话。”哈利盯着那个文案,笑得不怀好意,“你就是纯血食死徒,我就是打败你的那个救世主!”

……这是在打击报复吗?这肯定是啊!德拉科扶额叹息,这又能怎么办,自己的媳妇儿跪的也得宠啊,更何况这次都说了哈利全权负责校庆。



在德拉科口中“聚众赌博”的那堆人——

“今天又是主席骂了副主席并且被副主席报复的一天呢!”

“你懂什么,他们这叫明撕暗秀。”

“……主席对副主席宠得都快没边儿了,自他俩交往以后副主席的所有事务都是主席帮着处理的,这次校庆也是因为之前副主席说想自己干……不过他自己好像忘了这回事儿……”

“所以我们这里是学生会还是柠檬树?”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我和我。”

“应该是你和我,你不是一个人,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啊!”

评论(6)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