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来的栗子

故事都快跟朋友讲烂了 最终还是意难平

【德哈】新型药剂2.0

#与原著无关

#似乎都挺喜欢这种沙雕玩意儿

#或许还会写3.0(???大概,如果你们想看的话)


夜晚,是如此的漫长。

德拉科依旧在继续,而各学生们宁愿熬夜也要守着听墙角,而且不知为何,教授们也都来了。




“哈利!”

“嗯?”

“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

“???你TM是想说我是垃圾吗?”

“不,我是想说我对你的爱轰轰烈烈!”




听墙角众人——

“我可算知道马尔福为什么追了六年哈利了。”塞德里克学长一脸沉重,“就他这样?哈利居然能答应他?”

“唉……委屈哈利了……”弗雷德可惜地看着哈利,乔治顺着接口,“咱格兰芬多一枝花就被这么拱了?”

“这不是我儿子!”卢修斯盯着“滔滔不绝”的德拉科咬牙切齿。

“呵,怎么可能不是你的?”斯内普冷哼一声,“和你一个德行!骚包!”

“……………”

所以为什么家长都要来凑热闹啊!



德拉科·被迫滔滔不绝·马尔福os:等老子正常了一定要阿瓦达了帕金森那个小比样子!

哈利·被迫听德拉科哔哔·哈利:这药必须得列为禁药!



“哈利……”德拉科表示他叫累了。

“干嘛。”哈利已经佛了。

“麻瓜游乐园的那个,可以骑上面的,有音乐还会转的那个叫什么?”

“德拉科你怎么对麻瓜的东西感兴趣了?”疑惑的哈林没有注意到悄悄靠近的德拉科。

“快说啊!”

“木马。”

“mua”德拉科趁其不备亲了哈利一口。

哈利痴呆了,德拉科脸又红了。



视线转到偷偷摸摸的众人——

“我……靠!”卢娜惊呆了,“这马尔福脑子里都是些啥?”

“斯莱特林绝对要扣分!”一向温柔的麦格教授恶狠狠地盯着德拉科,“居然这么占哈利便宜!”

“诶,这是小情侣间的情趣啦。”邓布利多笑眯眯地阻止了麦格教授,“我们得理解他们嘛!”

一边的斯内普又深吸了一口气,压抑着自己与米勒娃同样的想法。



“哈利!”

“有屁快放。”哈利觉得自己脸上的微笑都快维持不住了。

“我想在你这儿买一块地。”

“我不是房产销售商。”

“可是这块地只有你有。”

哈利深呼吸,控制住自己快要按捺不住的拳头。

“你说,哪块地。”

“你的死心塌地。”



另一边——

“我困了赫敏。”罗恩拉着赫敏,委屈地扁了扁嘴,“我们要为什么要浪费睡觉的时间看马尔福出糗啊!”

虽然斯莱特林的学生们很想打罗恩,但是这话说的一点都没错。

“大概……是因为闲得慌吧……”未等赫敏回答,布雷斯就以一种惆怅的语调回答了罗恩。

“……行吧,所以你们都不困的吗?”罗恩一脸黑线。

“不困哦。”莱姆斯晃了晃手中的小瓶子,“有友情提供的资料醒神剂呢!”

好,你们狠的。



“哈利!”

“…………”

“见到你之后我就想想成为一种人。”

“欠揍的怂包?”

“不,是你的人。”

“哈利!”

“……我求求你快点走掉这个流程吧。”

“你知道最幸福的数字是几吗?”

“你脑子坏了问这种问题?我怎么可能知道啊?”

“是五哦!”

“???道理呢?”

“你把手张开来比个五。”

德拉科在哈利比出“五”的那一瞬间,牵住了他,以十指紧扣的方式。

“你……”哈利果不其然的红了脸。



已经打算睡在墙角的众人——

“……怎么还没完啊?”

“马尔福到底憋了多少骚话啊!”

“哈利好惨啊!”

“我酸了,你们呢?”


评论(6)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