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来的栗子

故事都快跟朋友讲烂了 最终还是意难平

【德哈】在?为什么要迫害海德薇?

#与原著无关

#沙雕短梗


众所周知,海德薇是哈利的爱宠。

众所周知,德拉科和哈利在一起了。

海德薇的好日子到头了。

德拉科这两天在着手准备一些东西,看得海德薇瑟瑟发抖,它已经被吓到掉毛了。

德拉科对海德薇那个恨啊,每次他把哈利弄的眼带水雾,双唇红肿,浑身酥软,只差一步就能吃了哈利时,被关在门外的海德薇总是会扑棱翅膀,疯狂制造声音。

而哈利身为海德薇的主人,自然心疼它是不是不舒服了才会这么闹腾,然而德拉科早已看穿了一切。

每当德拉科看着蹲在哈利肩膀上的海德薇时,他总觉得海德薇在无声地嘲笑他。

小兔崽子,你等着。

德拉科咬牙切齿,开始考虑该怎么烹饪海德薇。

红烧,清蒸,烧烤,炖汤,还是……

呲溜。

然,海德薇毕竟是哈利的鸟,所以当海德薇被德拉科逮住时,哈利也发现了海德薇似乎消失了。

海德薇已经一天没来找他了,以前它恨不得每时每刻黏在自己身边。哈利决定去问问德拉科有没有见到过海德薇。

“德拉科!”哈利敲着门,“你在吗?”

“在的!”德拉科的声音传来,伴随着一阵锅碗瓢盆落地的声音。

“你在干什么?”哈利好奇地看着匆忙开门的德拉科。

德拉科不自在地笑着,把双手背在身后,“没……没干什么。哈利,你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我只是想来问问你有没有看到过海德薇,它一天都没来找我了。”哈利盯着德拉科头顶的一片羽毛。

德拉科尴尬地笑了几声,打算糊弄过去,“可能是海德薇觉得一直打扰你不好……”

哈利就这么静静地老子的德拉科,德拉科觉得背后有些发毛。

“你…你别这么看着我…”

哈利叹了口气,“行了,德拉科,把你背后的海德薇交出来吧。”

“我,我…海德薇不在我这儿!”德拉科还在做着最后的挣扎。

……这个马尔福一点也不听话甚至还迫害我的宠物。

哈利在内心暗搓搓评论着。

“你脑袋上有海德薇的毛。”哈利用一种“你是智障”的眼神看着德拉科“要是平时你看见我可都是直接扑过来抱我的,你今天……”

德拉科仿佛赌气一般,把背后的海德薇拎到哈利面前。

“喏,还你!”

哈利看着手中即将秃掉的海德薇,再看着一脸不情愿的德拉科,深深觉得自己像是在劝解为了一个姑娘而争风吃醋的俩兄弟且操碎了心的老母亲。

“海德薇,如果你还想活命,以后少出现在德拉科面前。”哈利感觉自己心力憔悴,“然后,你,德拉科,跟我进房。”

说完海德薇识趣地飞走了,笑话,主人和自己小命当然是后者重要!更何况它之前捣乱只是单纯看德拉科不顺眼而已!

至于房中的德拉科,终于能心想事成了。


评论(2)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