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来的栗子

故事都快跟朋友讲烂了 最终还是意难平

【德哈】第一次见识到南方大强而导致的自(好)闭(处)

#与原著无关,沙雕文

#灵感来源于生活,昨天那只大强让我怂的一夜没睡




       “嗯——”哈利伸了一个懒腰,把自己从一大堆公文中“解放”了出来,“德……”

       他看见德拉科从门中进来,还未打招呼,就被德拉科惨白惨白的脸色给吓到了,“你怎么了?”

       “你身后……”德拉科指了指哈利背后的白炽灯,“我希望你做好心理准备。”

       “我伏地魔都不怕了,还有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哈利一个脚步窜到了德拉科身后,“这这这这这他妈是是是是是是是什么玩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利收回自己之前说的话。

       “根据某些麻瓜书籍,这或许是传说中的南方蟑螂?”德拉科看着有他半个手掌大的蟑螂,皱着眉头,抽出魔杖,“Avada Kedavra !”

     或许是因为第一次见到如此之大的蟑螂,德拉科的魔咒并没有击中那只蟑螂,而受惊的蟑螂反而向哈利扑棱着翅膀飞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妈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来悄悄挪到边上的哈利再一次缩在了德拉科背后。

     那种大强失去了踪迹,在两位强大的巫师家中苟延残喘。

     “睡吧,哈利,别管他了。”德拉科幽幽叹了一口气,看着独自整理床铺的某人,前几天把哈利折腾狠了,到现在还不肯和自己睡……唉……

     但是,一个小时之后,哈利突然听见了一阵昆虫扇动翅膀的声音,起身一看。

    自己头顶好大一只蟑螂!诶这只蟑螂兄还有一点眼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德拉科!!!那只蟑螂又双叒叕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利“咻”的一身窜进了德拉科的房里,“救救救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德拉科刚刚入梦就被哈利摇醒,心情差的鸭批,黑着脸跟哈利来到他的房里,对着那只可怜的蟑螂兄就是一个神锋无影。

     蟑螂兄,卒,死于非命。

     然而死去的蟑螂兄的尸体却落进了墙壁和床之间的夹缝中,哈利依旧慌的不行。

     德拉科一把把哈利扛在肩上,哑着嗓子:“和死不了尸有小概率还活着的蟑螂共眠还是和我睡,你自己二选一。”

     哈利嗫嚅着:“我……我……和你睡……”

     “嗯。”德拉科拐着哈利躺在床上,搂着他,“睡觉。”

     哈利很憋屈,自己的一世英名居然毁于一只蟑螂?一只蟑螂就让他屈服于德拉科的“淫威”之下?哼,这次是特殊情况!不代表自己原谅德拉科了!睡觉!养好精神才能计划怎么把德拉科折腾回来!

    


评论(17)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