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来的栗子

故事都快跟朋友讲烂了 最终还是意难平

【德哈/生贺】已经确认是直男癌晚期了,没救了,下一个吧

#与原著无关

#沙雕短文

#HP生日快乐

#有大佬能教教我怎么做AI吗?(暴风哭泣)

“德拉科!我肚子痛!”某一天哈利委屈巴巴地对德拉科撒娇(应该算吧)。

德拉科正在处理公务,头也不抬地回了他一句:“哦,多喝岩浆。”

哈利:?????wtf

“德拉科你要我命吗?”哈利“噔噔噔”跑到德拉科身边,开始“哐哐哐”地敲桌子“嘿嘿嘿,你有认真听我说话吗?”

这时候的德拉科已经清醒,他意识到自己似乎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有什么事能难倒聪明绝顶……嗯,就是聪明绝顶的德拉科呢?

于是德拉科是这么回答的:

“我怎么会要你命呢?我只是觉得多喝热水不足以体现我对你的关心!”

哈利沉默了,然后……

“我可谢谢您嘞!我建议你去看看医生。”


所以说恋爱中的人没一点脑子。

德拉科真屁颠屁颠儿地去了圣芒戈。

“您好,马尔福先生,请问您有哪里不舒服?”

“哦,我没不舒服,只是哈利让我过来看看。”

医师:……这狗粮我拒绝。

“所以请问波特先生为什么要让你来看病?”

“因为他说他肚子疼而我让他多喝岩浆,以此来表现我对他的关心十分深切。”

医师(深吸一口气,压制心情):……MDZZ

“马尔福先生我已经能确定你的毛病了。”

“哦?”

“直男癌晚期,没救了,回家等死吧。”

德拉科:我要告诉哈利你咒我!(委屈巴巴jpg.)


回到家的德拉科——

“呜哇哇哇哈利!那个傻子让我回家等死!”

“woc?你真去看了?”

“昂,不是你叫我去的吗?”

哈利:………这马尔福他妈被人调包了吧?

“所以医生说你得了什么毛病?已经严重到要回家等死了?”

“他说我直男癌晚期!”

哈利沉默了。

“的确,等着被我打死吧。”

德拉科:………我突然懂了些什么,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评论(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