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来的栗子

故事都快跟朋友讲烂了 最终还是意难平

【德哈】马尔福又双叒叕吃醋了

#与原著无关

#沙雕短文叭,毕竟是大半夜产物我也不能保证我是否清醒



众所周知,德拉科·马尔福,欧洲醋王。

他连海德薇的醋都能吃,更何况是与哈利相谈甚欢的人呢?

这不,哈利最近和一个网友聊的火热,把德拉科晾一边也有两天了。

德拉科觉得自己在哈利心里的地位受到了威胁,他决定不能这么坐以待毙。

然而他的手段很幼稚,十分幼稚。

德拉科:呵,破特,你以为我没聊得来的网友吗?

(潘西:你还真没。)

德拉科自己开了俩号,开始当着哈利的面,装作自己认识了一个聊得来的朋友。

哈利一开始也懵了,社恐马尔福居然会主动结交朋友?你还不如告诉我伏地魔还没死透呢。

不过当哈利看到德拉科和那个所谓“网友”的资料时,差点口吐芬芳。

这他妈是怕他不知道这是他小号吧?

你见过哪个网友的资料卡和你的一模一样?

啊?

把我当白痴耍呢?

MDZZ

哈利忍不住了。

德拉科看了看哈利似笑非笑地表情,在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心下明了自己理应“万无一失的计谋”被识破了。

没事,他还有方案二。

……狗屁方案二。说白了就是德拉科单方面宣布他和哈利冷战。

哈利被德拉科幼稚的手段深深震撼。

这很马尔福怎么回事?怎么谈个恋爱谈着谈着就把脑子谈没了?

行了,他赢了。



格兰芬多狮子 9102-2-30 14:56

你谁啊

大鸡腿子 9102-2-30014:56

我罗恩啊,哥们你怎么回事?

格兰芬多狮子 9102-2-30 14:57

没啥,帮某人确认一下。

大鸡腿子 9102-2-30 14:57

……………



哈利把聊天记录放在德拉科面前。

“如你所见,这人是罗恩,所以你能把你离家出走的脑子找回来了吗?”

德拉科为自己的智障行为哀痛了两秒,随即痛快答应,“我觉得它已经回来了。”

“…………”

呵,马尔福。


评论(6)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