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来的栗子

故事都快跟朋友讲烂了 最终还是意难平

【德哈】新型药剂

#与原著无关

#要什么逻辑,磕就完事儿了呗。已交往设定

赫敏最近研究出一种新型药剂,它可以让一个人把埋在心底的话说出来,听上去和吐真剂差不多,但是,怎么说,这种药剂更像是韦斯莱双子才会制作出来的东西,因为它可以让下药的人指定被下药的人对某个人说出心里话,而且如果被下药的人心智够坚定,这药其实也不会起作用,比吐真剂友善多了是吧?

虽说这药剂够友善,但是你根本遭不住一群心怀鬼胎的家伙们。

这不,潘西和布雷斯还有高尔等人已经给德拉科安排上了。

最爱的青苹果汁?你在想peach。早就被掉包了。

看着德拉科毫无防备地喝下那杯“果汁”之后,潘西露出了一个计划通的表情。

     

“德拉科。”潘西.帕金森小姐露出了一个堪称“鬼魅”的笑容以后,对德拉科发出了“命令”,“向波特说出你心中一直想说却又不敢说的话。”

“潘西!你妈的!”被下药的德拉科开始不受自己的控制,恶狠狠剐了一眼潘西,认命般地满霍格沃茨去找他的傻宝宝了。

“破特!”在德拉科找到哈利之后,他发现事情变得不对劲了,“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

“啥?我没胖啊。”哈利懵了,“德拉科你又在发什么疯?”

“那为什么你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

——躲在墙角偷听的众人:

“格兰杰你这药怎么回事啊!”是潘西咬牙切齿的声音。

“我怎么知道马尔福心里都是这些话啊!”赫敏表示很无辜。

“梅林……我都没眼看了……”布雷斯捂着眼睛,抬头45°望天。

“……没看出来,马尔福原来这么闷骚……”最后罗恩代表了所有正在“偷窥”的四大学院学生们说出了心声。

“真不想承认这是斯莱特林的学生!”同时背后穿来斯内普阴恻恻的声音。

听墙角的众人顿时抖三抖。

正当这边的学生们以及教授在听墙角的时候,德拉科还在继续着。

“破特!”

“嗯?你又干嘛?”

“我是九你是三。”

“???”哈利持续懵逼。

“我除了你还是你。”

“什么玩意儿?”哈利开始觉得眼前这个德拉科绝对被人掉包了。

然而,噩梦还在继续——

“破特!”

“做什么啊?”

“我怀疑你是一本书。”

“???你脑子坏了啊?”

“不然为什么让我越看越想睡?”

哈利深吸一口气掩盖心中的躁动,但是红了的耳垂出卖了他的情绪。

“破特!”

“fuck!你又干嘛!”

“我觉得你不适合谈恋爱。”

“嗯?你想分手了?马尔福?”哈利表示他的魔杖已经蠢蠢欲动了。

“不,我觉得你适合结婚。”

看着德拉科一脸严肃的样子,哈利还是红了脸,“说话给我注意点儿!”

“破特!”

“行吧你又有什么幺蛾子了。”哈利的心态已经平和了。

“你为什么要害我!”

“WTF?你有被害妄想症吧?”

“害得我那么喜欢你!”

“…………”

另一边——

“……马尔福怎么回事?”伍德已经痴呆了,完全无法理解一个斯莱特林为什么心里会有这么多骚话。

“格兰杰,”潘西一脸悲痛,“药效是多久?”

“……直到把心里话说完为止。”赫敏以和潘西相同的神情看着哈利,“我错了,不该把这药给你的!”

斯内普阴沉的脸色已经昭示了他此刻的心情有多么糟糕。

所有的霍格沃茨学生们都意识到:哦豁,完蛋了。

今夜,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评论(10)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