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哪里来的栗子

哪里来的栗子

 

【德哈】救世主居然生下了昔日死对头的崽

#与原著无关

#梗来源 @少年的你如此美丽

#500fo点梗文,生子梗注意避雷

德拉科和哈利确认关系有一段时间了,少年人总有用不完的体力,而纳西莎又在哈利喝的南瓜汁里加了斯内普不情不愿提供的某些不可描述的魔药。

对,没错,最新魔药,千万同性恋人的选择——生子魔药。

它会让喝药的一方在身体里形成一个像女性子宫的东西,生完孩子以后这个器官就会消失,当然,这是对于男同性恋人来说的,女性们的是另外一个原理。

当哈利再一次蹲在厕所干呕的时候,德拉科觉得有些不对劲。

这吃坏肚子也不会这样啊。

纳西莎躲在阴影处,看着抚着哈利背的德拉科,阴恻恻地笑了。

“哈利,我觉得你该去圣芒戈看看。”德拉科扶着哈利。

哈利皱着眉头,还是同意了德拉科的建议,这样的状态可不能出任务。

然而,他们没想到,有一个惊人的消息等着他们。

“哦,哈利,恭喜你。”赶到哈利住处的罗恩啃着鸡腿,“是马尔福的种吗?”

“废话!”赫敏拍了一下罗恩的脑袋,“不然哈利还会和谁搞在一起啊!安静地吃你的鸡腿去!”

罗恩委屈巴巴地坐到了一边,委屈巴巴地咬着鸡腿,委屈巴巴地看着赫敏。

赫敏语重心长地对着哈利絮絮叨叨,说着孕妇……是孕夫的注意事项。

“嗯……我觉得应该和我怀孕的时候差不多吧,其实男生怀孕没什么,而且也是马尔福的种,他不敢不认。”

哈利郁闷地摸着肚子,“问题是他为什么不能事先告诉我一下呢?”

“呃……”

“哈利!哈利!我知道是谁给你下药了!”德拉科突然急冲冲地冲了进来,“是我妈!我妈从斯内普教授哪里拿的药!”

“……”哈利有些懵,“纳西莎阿姨为什么这么做?”

“大概……”德拉科开始扭扭捏捏,“怕我不同意,让马尔福家绝后?毕竟生孩子还是……很痛的。”

“其实我愿意的。”哈利有些哭笑不得,“纳西莎阿姨太急了吧。”

“我也觉得……你放心,我把家里的生子魔药都丢了!不会有下次了!”

“喂!马尔福!”在一旁的赫敏终于忍无可忍,“这事情以后再说,现在是关于孕夫该如何保养!你是孩子他爸爸,哈利由你管!”

—————————————————————————————

德拉科陪着哈利的时间开始有所减少。

不是嫌弃哈利,而且奔波于各大商场,为未出生的孩子买衣服、裤子、鞋子、尿不湿、小床等等。

德拉科充分向所有巫师展示了“有钱任性”的正确做法。

因为不知道孩子是男是女,所以他买的东西永远是双份,男女各一份。

而哈利这时候也被德拉科保护的像个残废,什么事情都不舍的让他做,全都由得来的代劳,而且所以人都没听见德拉科抱怨过什么。

震惊!富家小少爷为爱甘愿沦落为仆!

↑这个头条已经霸榜几个月了。

巫师们也从惊讶到不敢相信到习以为常了。

德拉科几大口头禅:

“我要告诉我爸爸!”

“破特!”

现新增:

“哈利你难不难受!”

“哈利你还要什么!”

“我家哈利天下第一!”

………挺好的,没人被烦得想暗搓搓组织把德拉科套上麻袋拖进小巷子里打一顿,真的,相信我。

个鬼。

—————————————————————————————

就像女性一样,哈利十月怀胎,终于等到生产的那天。

德拉科那个焦急啊,逮到个人就念叨一次。

“哈利会没事的对吧?肯定会没事的!”

众人表示很烦,但是也理解他的心情。

毕竟哈利叫得或许悲惨。

但随着医生推开门出来,刚说了句“恭喜”时,德拉科一把推开医生,冲进门内。

“哈利!辛苦你了!以后不生了!”一个大男人哭的像个智障一样,一把鼻涕一把泪,蹭在自己的袖子上。

“……德拉科,你让我歇会,很累啊。”

“好嘞!我闭嘴!”德拉科拉住哈利的手,轻声说,“睡吧,晚安宝贝。”

哪里来的栗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哪里来的栗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